南山

【德赫】守护神 38



“珀西……”年轻人喃喃说。

在赫敏的帮助下,他已经能记起一些基本的东西了。

记忆恢复到了这一步,后面的恢复都会快很多。

赫敏有些庆幸自己是在这个时候把他带出来。

“珀西……我叫,珀西·韦斯莱。”

韦斯莱家族吗?

在伏地魔迫害波特家族的那一年,他们因为反对伏地魔也遭到了迫害。同年他们也加入了当时的反抗军。

亚瑟·韦斯莱是现在的霍格沃兹军领袖之一。

他的长子比尔·韦斯莱也是下一代里的佼佼者,名气很大。

珀西应该是他的某一个儿子,不那么出名的那种。

但是,既然不出名,他又有什么重要到值得德拉科特地来恢复的记忆呢。

基地位置?

成员名单?

或者……卧底名单!

不出名又很重要,这让赫敏不得不联想到间谍部门。

霍格沃兹军和食死徒之间互相安插着间谍,珀西可能掌握着一部分卧底的名单。

那一定是极其重要的卧底,说不定是食死徒的高层。

所以他的记忆海才会有这样的记忆毁灭机制。

赫敏想着,往珀西脑海里灌输了一些记忆和指令,类似于温和版夺魂咒。

珀西点点头,站起来往外走,赫敏紧随其后。

旅店老板正在算账,看到他俩走出来。

赫敏的身影隐没在珀西的身后。

珀西垂头丧气地和旅店老板说道,“老板,我们要退房。押金退一下。”

“好的,没问题!”他好奇地往赫敏那里看看,她背对着珀西,双手抱臂。

“她生我气呢。哎,确实是我做的不对,我应该通知她一下的。”珀西叹了口气。

“妹妹哄哄就好了。”旅店老板不再看赫敏,摸出几张钱给了珀西。

珀西收好钱,转过身揽住赫敏。

赫敏装作生气地甩开他的手,掐着嗓子喊道,“下次你再这个鬼样子我可不来找你!”

珀西笑着赔不是。

两人走出了旅店左拐到了街口打车。

为了不让太多人看见自己,赫敏转身看起街边的告示栏。

告示栏上贴着招工启示,广告,政府公文,还有……寻人启事。

赫敏在右下角看到了一张褪色的照片。

照片里的女孩笑靥如花。


克丽丝丁·佩迪

失踪于1989年8月5日

失踪时十岁

……

联系方式:********


最下面写着一行字


——亲爱的,我们永远等你回家。


赫敏眼睛红了。

克丽丝丁的父母一直在找她……

但他们永远也见不到她了。

这个可爱的女孩永远沉眠在她十岁那年。

她的父母甚至无法想象自己的女儿到底遭遇了什么。

赫敏心中五味杂陈。

德拉科所说的事是真实发生的,但他对此的忏悔之心却是假的。

赫敏握紧了拳头。

迟早有一天,他会付出代价!



德拉科跪在伏地魔面前,他身边是斯内普。

伏地魔已经看了他们的记忆。

这是段天衣无缝的记忆。

前面是德拉科从准备到执行任务的所有记忆,这部分完全是真实的,包括后面德拉科身受重伤狼狈逃离。

而在幻影移形后,德拉科改变了记忆。

伏地魔只能看到德拉科来到了斯内普住所。

德拉科在看到斯内普后就陷入昏迷,而斯内普则尽力把他救了回来。

直到今天下午,德拉科才苏醒过来。

在醒来的第一刻,德拉科就带着斯内普来向伏地魔述职。


伏地魔对德拉科怎么逃出来并不在意,粗粗一看便过。他对德拉科在炸毁商场时所使用的手段更感兴趣。

德拉科所使用的天气控制器只是这台机器的一个控制器。

实际上,它由总控制器,环大气层卫星和无数小型云雾制造器组成。

1942年巫师停止保密法后,巫师与麻瓜有许多联合研究。

这个控制天气的机器就是因此诞生。

它被创造的本来目的是为了人工降雨,调节气候。

但到了八十年代某个国家将它用作军事。

它使一个小国连下了半年的雨,这几乎摧毁了这个国家。

就像潘多拉的魔盒被打开,气候武器成为了一件利器。

德拉科使用它的目的并不是为了雨,而是为了剧烈的云层运动产生的雷电。

那种强度的雷电,一个巫师是很难释放出来的。

但巫师可以引导自然产生的雷电。

唯一的缺点,就是这种方式真的很烧钱。

不说这台有价无市的机器,那些大量的云雾制造器可都是一次性消耗品。

十几分钟的降雨,直接烧掉了马尔福家一年的收入。

要知道,马尔福已经是巫师界最有钱的家族之一了。

这代价让伏地魔的兴趣直接熄火。

他多叫几个巫师,效果不也一样!

伏地魔失去了兴趣,转而询问这次任务的结果。

“主人,死亡人数的统计已经出来了。”斯内普恭敬地说道。

“有三百多个麻瓜死于这次活动。这是麻瓜政府在下午三点确定的。”

伏地魔阴鸷的目光锁住德拉科,“我以为,你可以做的更好……”

“为什么不周末去。”

他对这个死亡人数很不满意,这样的一个大型商场,流动人数基本是四位数打底的,在周末显然人会更多。

“主人,在上次任务失败后,那些反叛军每到了周末就会派遣巫师去各个商场驻守。昨天已经是我能找到最好的时间……”

“请主人宽恕我的无能。”

伏地魔扯出一个扭曲的笑来,“下次我会让你带更多的人手。”

“那个韦斯莱的记忆,恢复到什么程度了。”

德拉科这才终于露出点轻松模样,“主人,他的记忆即将恢复,只要再给我一周!”

“很好……我等着。”

“你回去吧。”

德拉科深深地跪下,然后离开。

“西弗勒斯,你留下。我需要你配一些魔药。”


当斯内普终于处理完伏地魔交代的事回到家的时候,发现德拉科就坐在他家沙发上,和在自己家似的喝着东西。

“你不回去待我这儿干什么。”斯内普走过去,看到他身边一堆空酒瓶,皱起了眉头。

“你是想把自己溺死在里面吗?”

德拉科醉眼朦胧,苦涩地笑道,“我没地方回去……”

斯内普张张嘴,嘲讽的话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

“西弗勒斯……”德拉科呆呆望着前方,那里有一张斯内普和莉莉的照片。

他们相拥着,笑着。

“我真羡慕你……”

至少过去的爱是真的。

“我已经没有机会了。”斯内普平静地说,“你还有。”

“德拉科,这次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没有人死亡。你不能总把自己完全放在她的世界外。”

斯内普心中酸痛。

他是一点点看着这个男孩从小时候那种天真单纯的样子,慢慢变成了现在这幅沉重的模样。

小时候的那次经历完全改变了他,然后赫敏又改变了他。

德拉科总觉得自己做得不够,他自虐般地把罪过都揽在自己身上。但他做得已经足够好了。

这次的商场袭击,是德拉科提前和小天狼星布局。

他让小天狼星安排霍格沃兹军的人熟悉每个商场的幻影移形点,提前演习。这让德拉科的袭击在第一时间就有霍格沃兹军的人能来阻止。

为了减少伤亡,德拉科还直接买下了那个商场西边的最高层。

最后没有死一个人。

德拉科和小天狼星提前伪造的死亡名单上没有多出一个名字。

已经够了……

“告诉她真相吧。她迟早会知道的。”

德拉科摇头,反问道,“她和他们会和了吗?”

“你可以自己问问。”斯内普丢给他一个手机。



——————————————————————————



卡文卡的我头秃

想写甜甜的恋爱☹️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