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

【德赫】守护神 39

手机落在德拉科手里。

如果赫敏在,她就能认出来这个手机和莉莉那个是一样的。

德拉科拨了个号码。

“嘟……嘟……嘟……”

“喂,怎么样?”急切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是我。”德拉科说道。

“德拉科!你没事吧!”

“我没事。你们见到赫敏了吗。”

“没有……她很谨慎,只是初步接触了莉莉。”

是她的风格。

德拉科笑了,“看来你们不一定找得到她。”

“你还能笑!就你受得那伤,你还笑得出来!”小天狼星有些生气地喊道,“你的伤怎么样了?我看到詹姆那道切割咒打你身上,你怎么不躲躲!”

“没什么,赫敏已经给我治好了。”德拉科轻笑,“万幸你们都不用黑魔法。”

电话对面停顿了一会儿。

“德拉科你这奇怪的幽默感是和谁学的?”

“你?”

“好吧,谁叫你是我外甥呢。”

两人互相斗嘴,直到斯内普看不下去把电话给挂了。

“你需要休息!”斯内普夺过他手里的手机和酒杯,把他推去客房。

在进门的前一刻,德拉科倚到门框上,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地问道,“西弗勒斯,你说,如果我和赫敏之间,没有黑魔王,没有战争,什么也没有,我们……可以吗?”

斯内普怜悯地看着他,“很不幸,那样长大的你只会是个被卢修斯和纳西莎宠坏的,满脑子都是纯血至上的小混蛋。到她和别人结了婚你都不一定能发现她的可贵。”

“你永远都是这么直接。我还以为你会说些安慰我的话呢。”德拉科挑眉,微红的眼对着他眨了眨,“不过你是对的。我确实是个混蛋,不管在哪里。”

斯内普抿紧嘴,最后只丢下一句。

“你该休息了。”

然后转身离开。




在珀西想起霍格沃兹军的一个联络方式后,赫敏第一时间联系了他们。

棕发的男巫很快出现在赫敏和他们约好的地方。

赫敏和珀西躲在附近的一个房子里,透过窗户看着他。

“你能想起他是谁吗?”

珀西抱住脑袋,有些痛苦,“我想不起来……但是,我能感觉到他是我熟悉的人。”

赫敏安慰地拍拍他肩膀,“等会儿如果情况有变,你就让多比带你回安全屋。”

“……好,好吧。”珀西有些想帮忙,但他知道现在的自己只是个拖累。

赫敏站起身,大步走到了外面。

男巫很警觉地注意到她,他将魔杖收回去,伸出手说道。

“莱姆斯·卢平。”

这是个赫敏没有听过的名字。

她谨慎地点点头,没有去触碰他,魔杖一直紧紧地握在手里。

“你怎么证明你是霍格沃兹军?”

卢平想了想,笑说,“黑魔王是个大傻叉?”

赫敏忍不住地笑了一声。

“莉莉有和我们说关于你的事。本来应该是詹姆或者亚瑟来接应你。不过你是用珀西专属的联系方式联系了我,所以只能是我来。”

卢平看着赫敏的双眼解释道。

“情报部门?但这不足以解释为什么不是其他人来。”

“是的,珀西属于我们的情报部门。不过在大部分人的认知中,他已经死了。”

赫敏挑眉,“包括他的父亲?”

“包括他的父亲。”

“我接受你的解释。你可以带我去霍格沃兹军的外部基地。我需要见更多的人以确定你们的真实身份。”

卢平为她的谨慎而头疼,“好吧。不用外部基地,我可以直接带你去内部基地。希望你见了我们所有人以后,可以能打消疑虑。”

“也不需要所有人。”赫敏微笑,“我记得,你们有一个成员叫海格,是个半巨人。你带我去见他。”

“你怎么知道?”卢平一脸惊奇。

海格的名字他们可从来没有往外透露过。

“1943年,斯莱特林的密室打开,造成一个学生死亡。汤姆·里德尔,也就是当时的黑魔王因为抓到了真凶而获得表彰。而那个所谓的‘真凶’,是一个叫鲁伯·海格的半巨人学生。他的魔杖被撅断,然后被开除。当时的报纸有刊登他的照片。然后你们有一次的行动,报纸里拍下来他的脸。虽然年纪不一样,但基本可以确定是同一个人。”对霍格沃兹校史可以说倒背如流的赫敏一口气说完。

“梅林的胡子!”卢平一脸见了鬼的表情。

他或许知道这个刚刚毕业的女巫是怎么从食死徒手里逃出来的了。

一想到她即将加入霍格沃兹军,卢平难掩激动,他急切地说道,“我现在就带你去见他!”

卢平掏出一个手机,赫敏认出这和莉莉的那个是差不多的。

他联系了人,然后交给赫敏一个门钥匙。

“口令是金色飞贼。”他催动门钥匙,消失在空气中。

赫敏看着他离开,让多比带珀西离开,随即马上催动门钥匙。



——————————————————————————



原著德拉科真的是个小混蛋

还好他长大后改变了自己的观念

不过我个人觉得就像这里斯内普说的,原著德拉科在读书时不会意识到赫敏有多可贵。

他也不会在意他和赫敏的爱好和特长有多少重合的地方。

这其实一直是我很吃德赫的点,可能罗琳在设定的时候也没想到吧23333

原著德拉科很擅长大脑封闭术,而赫敏在和哈利逃亡前修改了父母的记忆,并且在之后恢复了她父母的记忆。他们对于大脑以及记忆相关的魔法无疑是很有天赋的。

你会发现子世代里那些小发明几乎都出自他们之手(除了双胞胎)。包括但不限于写着波特臭大粪的徽章😂,da的金加隆,修复消失柜,施了无限延伸咒的小包。

da金加隆的创意还被德拉科借用,他还觉得很好用😏真香定律诚不欺我

大半夜的越写越多了……

反正德赫yyds!!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